偶像變色狼 健康斯文形象掃地

 / 台北市

  楊士萱拍的戲不多,但是很少人有像他一樣的機運,才踏進演藝圈沒多久,就擔綱演出偶像劇男主角。在新生代演員中前景備受看好,他主演過愛殺十七以及親親小爸,斯文健康的形象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只是沒想到他會做出這麼不斯文也不健康的猥褻行為,原本在演藝圈大好的前程,可能就此斷送。

  楊士萱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愛殺十七,擔綱男主角,他飾演冷靜、早熟的高中生,在校是乖學生,實際上卻是心機重的壞蛋,設計報復女主角張韶涵。楊土萱隨即又在親親小爸中挑樑,演個搞笑的台客爸爸,角色突出。

  今年二十五歲,擁有一百七十八公分的身高以及出色外型,楊士萱雖然一出道就擔綱要角,但知名度並不高。這次犯下猥褻女大學生的罪行,楊士萱的律師表示是因為來自單親家庭壓力大,造成憂鬱症,所以才會犯下錯誤。目前正在拍攝新戲,不過,劇組尚未決定他的去留。(記者曾馨霈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