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走星光道 性感現身

 / 高雄市

  時間在往前推一點點,星光大道,才一開始,就很有看頭!主持人陶子,以低胸禮服進場,驚艷全場,天心也毫不遜色!而今年公廣集團也是入圍的最大贏家,總共入圍五十五個獎項,最後獎落誰家,稍後就知道了!

  星光大道主人黃子佼和況明潔一出現,就引來陣陣尖叫,高雄的好天氣,讓每一位藝人都大膽展露好身材,擔任典禮主持人的陶晶瑩,一襲黑白相間禮服引人注目,搭檔天心的粉紅色洋裝超級迷人,這屆的金鐘獎入圍的男女主角有很多電視新秀,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ELLA,一改平日中性打扮,穿著小禮服的她直說好緊張,受到藝人麻案的影響,原本入圍的庹宗康和屈中恆都沒有出席,而先前也因為光碟案而沉寂好一陣子的澎恰恰與江淑娜一起現身,他表示在經過這樣的打擊後還能入圍,真的很感動,而這一次的金鐘獎入圍最大贏家,是公廣集團,總共入圍了五十五個獎項,成績突出,星光雲集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熱鬧非凡,獎項的揭曉,更是眾所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