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撞客車 過港隧道兩死兩傷

  高雄過港隧道因為要清洗瓷磚而縮減車道,結果一輛拖板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撞到一輛自小客車之後,又衝到對向撞上另一台自小客車,三輛車造成兩死兩傷;其中一名死者留下太太跟兩個小孩,小孩哭著找爸爸,場面令人鼻酸。

  小朋友不懂大人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爸爸怎麼一直找不到,哭著喊著要爸爸,生離死別的這一刻,妻子目擊一切,更難以接受。家屬痛哭,因為家人死在冤枉的車禍中,什麼都來不及交代。

  車禍發生在高雄市的過港隧道內,二十八日晚間七點多,工人因為要清洗瓷磚,所以封閉原本四線的雙向車道,結果一輛從旗津來的拖板車,疑似因為車速快,先撞上前面的小客車,又偏向對向,迎頭撞上對向來車,監視器錄下這一撞,三台車兩死兩傷。

  家屬痛批,車道管制應該挑在離峰時刻,下班七點多鐘縮減車道,標示又不清,二個家庭就此破碎。(鍾昀燕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