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酒駕肇禍 撞傷清潔隊員

  今天凌晨台北縣三重一名女子疑似酒駕,為了閃避路人衝撞清潔婦,清潔婦被撞成重傷還在開刀急救。

  消防人員大聲喊叫,要確認受傷的清潔工是否意識清醒,但是只見到曾姓婦人不停喊痛,意識慢模糊,情況危急,消防人員立刻幫她戴上氧氣罩,送醫急救。

  原本擺放在路旁的輪胎和機車,被強大的撞擊力一撞,就像骨牌一樣全倒在地上,發生了這麼重大的車禍,肇事駕駛竟然還想逃跑。

  這對男女清晨6點,開車從台北縣三重力行路的地下道上來,高速行駛,準備右轉進入巷子。為了閃避巷口的2名路人,方向盤一個右轉,卻撞上當時正在一旁打掃的清婦人。婦人不但被撞飛,掃把也斷成二截,帽子更是飛到數公尺外。

  撞了人的女駕駛和車上另一名男乘客不但推卸責任,見到員警前來要進行酒測,還態度惡劣不願配合。二個人全被載到醫院抽血,要釐清是否又是酒後駕車惹的禍。而受傷的清潔工因為下半身粉碎性骨折,還在醫院開刀。道路清潔工危險性高,光是去年就有11人因公殉職,主要原因都是車禍造成。為了這工作,清潔人員承受的風險實在太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