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婦抄近路 搶越鐵道橫送命

  花蓮昨天晚上發生火車撞死人的不幸意外,一名喝了酒的婦人想抄近路回家,帶著男朋友的女兒穿越鐵軌,剛好一列自強號火車經過,婦人被火車撞倒,小女孩嚇得號啕大哭四處求救,這名婦人最後送醫不治死亡。
  鐵路警察局人員開著電燈四處尋找散落的物品,一直來回的找最後只發現一個小女孩遺落的拖鞋,只是明明有一個女子被火車撞倒現場可能是太黑了找不到東西
  不幸的意外發生在晚間六點左右,住在花蓮南華村附近的金姓女子因為喝酒醉想要抄近路穿越鐵路回家,於是牽手帶著女兒才穿越鐵路就疑似遭到一輛北上的自強號撞擊,婦人倒下小女孩嚇得大哭找附近的民眾求救。
  小女生一臉驚恐,只記得媽媽有被火車撞到,不過警方一度懷疑女子可能是自殺,急救的醫院方面則是表示女子是遭到撞擊致死。
  這起意外發生原因需要調查。因為撞倒婦人火車延誤廿分鐘後繼續向北行駛。(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