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酒駕 男子撞傷香港女遊客

 / 台北市

  今天下午在總統府附近發生酒駕衝撞意外,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中午吃完尾牙後自己開車回家,不過卻在轉彎時失控撞上人行道,當場撞倒48歲的香港女遊客,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86,被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壓住肇事駕駛,而這名26歲的林姓駕駛渾身酒氣,下午三點開著這輛灰藍色轎車從重慶南路轉彎時,就直直衝進人行道。失控的車子在路磚上摩擦出白色刮痕,當場撞倒48歲香港籍錢姓女遊客;受傷女遊客臉色慘白,神情痛苦,前一天才跟先生和朋友一起來台灣觀光,沒想到卻在總統府前被酒駕肇事的車子撞個正著,幸好送醫後確定女遊客只有手腳遭到擦傷,而肇事駕駛林書偉,酒測值遠遠超過標準。

  公司尾牙喝酒助興,卻開車回家,還撞到人。警方筆錄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嫌將林姓駕駛移送法辦;也要這名酒醉駕駛,負起對受傷女遊客的醫療和精神賠償責任。(尤淑嬿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