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態躺臥街頭 總統隨扈醉倒

  總統隨扈又出包!國安局特勤中心玉山警衛室的行政組小組長張萬元上校,被爆料在今年九月十五日晚上與友人喝酒,喝到爛醉如泥,倒臥在大街上。立委痛批,高階軍官,尤其是保護總統的維安人員,這行為太誇張。總統府把責任推給國安局,而國安局則是表示,這是放假時間的個人行為,但因有損特勤中心名譽,已記一次申誡。

  成大操場,嗆陳總統的學生,被總統隨扈強行拉走,還有女學生硬生生被被撂倒在地,這樣粗暴的舉動,引起社會一片嘩然!一樣身穿黑色背心,維護總統安全的隨扈人員,這回被發現醉到在大街上,被民眾發現報警。立委痛批,特勤中心紀律敗壞。

  總統府表示這是國安局的事,總統府不回應,而國安局則說,這是張萬元上校在休假期間的個人行為,但是因為損及特勤中心的名譽問題,所以記了張萬元上校一隻申誡。是否有其他的違法亂紀事件,國安局將進一步調查,只是總統副總統隨扈相繼爆發風紀問題,國安局上緊發條,已經是刻不容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