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空屋失火 兩遊民遭嗆傷

 / 花蓮縣

  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三街一棟未完工的大樓昨天夜裡發生火警,現場有兩名遊民被嗆傷,獲救後送醫。由於這棟大樓沒人管理,遊民經常把這裡當棲息場所,過去也發生過火警和遊民酒後殺人案,這裡的遊民問題儼然成了不定時炸彈。

  利用登高的梯子,消防局人員陸續進入這棟發生火警的空屋,這處地點位於花蓮吉安鄉東海三街,晚間十點這處地點傳出火警,問題是無人居住的空屋為何會發生火警,消防局果然在這棟大樓的二樓及三樓找到兩名遊民,並將他們送醫。

  這處地點其實是未完工的大樓,早在去年因為無人管理陸續傳出有人陳屍多日的命案,以及遊民酒後打死人的事件。但是這裡仍是遊民常常進入的空間,也因此治安問題也是當地警察很頭痛的地方,這次火警消防人員初步瞭解是遊民生火取暖不慎燒起來,很幸運的沒有造成遊民傷亡,但這些問題還是要靠政府跟警力費心去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