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打劫銀樓 店主中五槍喪命

 / 雲林縣

  四名搶匪衝進雲林西螺鎮一家「金裕福」銀樓,搶走價值二百五十萬元的黃金,六十二歲的老闆林進丁不甘被搶,奮力抵抗慘遭槍擊,其中一槍貫穿心臟,傷重不治。

  銀樓老闆身中五槍送到醫院,一度休克,家屬越看越心急不停哭喊:拜託你們救救我爸爸..。醫護人員從救護車上到醫院不斷做CPR急救,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兒子和媳婦抱頭痛哭幾乎崩潰。為了保護七十八兩黃金,六十歲的銀樓老闆斷送性命。二十三號晚間七點二十分,雲林一家銀樓遭四名歹徒持槍搶劫價值二百五十萬元黃金,坐在藤椅上的老闆不甘損失,才剛要起身反抗,就被歹徒連開五槍,藤椅上留下斑斑血跡。

  五槍響,一槍直穿銀樓老闆心臟,是致命一擊。而這幫心狠手辣歹徒不是第一次犯案,上個月四號在北港搶銀樓,也開槍射傷老闆小腿,被害人到現在傷勢還沒痊癒,心有餘悸。

  為了搶劫不斷開槍殺人,甚至致人於死,匪徒行徑令人髮指。(記者吳昭君、廖學賢、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