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投案 13秒銀樓搶案破了

  上周二傍晚桃園大溪鎮黃昏市場的一家銀樓發生搶案,有兩名歹徒在眾目睽睽之下持西瓜刀及球棒搶劫銀樓,並得手價值近卅多萬的金飾,犯案過程不過短短的十三秒,震撼了民風淳樸的大溪居民,如今歹徒經落網,才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十三日晚間歹徒一進入一家位在桃園大溪的銀樓,在眾目睽睽之下持西瓜刀及球棒搶劫銀樓,在分局長的指揮與偵查隊全體同仁停止輪休共同努力之下,終於在十七日鎖定綽號『長腳』的毛祥瑞涉有重嫌,而另一名共犯尤良智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在十八日晚間投案。主嫌毛祥瑞隨後亦於十九日凌晨在介壽路網咖店內逮捕到案,並起獲贓物金戒指一枚、變賣之贓款一萬零五百元、以贓款所購買之樂透彩三百元與作案用西瓜刀、球棒等。

  經主嫌毛祥瑞供稱,是因為沒有固定工作加上沉迷於賭博電玩導致欠錢花用,才會挺而走險與另名共犯尤良智於十三日喝酒後,在毛嫌提議之下臨時起意搶劫銀樓並隨機尋找作案目標,而搶劫得手之金戒指廿枚當晚即變賣調現,所得由兩人平分,作案後毛嫌仍是整日流連於賭博電玩店與網咖店內玩樂,犯罪所得亦是幾乎在短短數日內玩樂花費殆盡,全案將移送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