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性愛掀波 大學系主任停職

 / 彰化縣

  彰化縣大葉大學公關系主任,陳正強,遭指控誘騙女學生卻始亂終棄,女學生的學姊為了查真相,在網路上化名與系主任聊天,還把網路性愛過程錄下來,系主任上午澄清他把女學生視為交往對象,至於網路性愛露骨字眼,他很抱歉,校方也將系主任停職調查。

  開心的講手機,在網路視訊鏡頭上裸露上半身,甚至對著螢幕嘟起嘴巴做出親吻的動作,被一名自稱小佩的女子投訴上媒體,指控畫面中的這位大葉大學公關系主任陳正強對女學生始亂終棄,甚至指名道姓說陳正強欺騙感情翻臉不認帳,陳正強上午西裝筆挺,站在問心無愧的海報前,對整起事件作出說明。

  沒有說明指控的真實性,只強調希望校方盡快調查,因為發生這種事,連他教過的學生都很驚訝。

  現年三十七歲的陳正強未婚,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曾經擔任過新聞局長鍾琴的機要秘書,校方早在寒假就接獲檢舉,啟動調查機制,但一個月過去仍沒有結果,現在已經將陳正強停職。﹝記者謝忠義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