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倒栽深洞 一死兩傷

  又發生工地意外!彰化縣【大葉大學】新校舍工程,進行灌漿工程時,水泥車倒車時意外掉進六米深的工地裡,兩名女工受到輕傷,駕駛當場死亡,而一週以來全省連四起工安意外,已經造成八名勞工死亡!

  端端的水泥車,居然栽進了六米深的校舍工程裡,大型吊車緊急出動救援,從民眾拍到的手機畫面,被救出來的工人,滿身都是水泥,而目睹所有一切的其他工人,受到驚嚇坐在一旁說意外怎麼來的那麼突然。

  這棟建築物,是彰化大葉大學目前積極搭蓋的校舍工程,意外發生當時,水泥車水泥灌漿剛剛才完工,準備收起四根固定樁,沒料到立即重心不穩,碰的一聲,車頭栽進工地裡,從事發現場查看,發現水泥車掉落地點,水泥地很明顯有龜裂痕跡,極有可能是地基不穩釀禍,外加上工地從早上八點施工到晚上九點,因為趕工時間過長,讓工人們逃生不及。

  躺在病床上的兩名獲救的女工,年紀看起來都有些大,走過生死關,緊閉眼睛不院多談,而最近一星期以來,北中南重大工安意外頻傳。勞工局研判,可能年關將近,外加上今年重大工程特多,才會導致意外頻傳。(記者楊宗穎、徐培薇、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