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穿軍服虐狗 國防部將追查

 / 台北市

  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國軍,穿著軍服虐狗的影片,這隻黑狗被吊起來毒打,背景似乎就是一棟營區,動物團體痛批,國防部表示要徹查,但畫面太模糊,目前還查不出是誰下的毒手。

  穿上軍裝,應該保家衛民。但這兩個男子。卻拿狗的生命開玩笑。小黑狗脖子被繩索綁住,吊到半空中毒打。看見小狗雙腳騰空痛苦哀嚎,這兩個穿軍服的男子笑的更張狂。
慘忍虐狗,還用手機拍下影片放在無名小站上流傳,標題就是阿兵哥的秘辛,究竟是不是國軍虐狗,國防部追查了兩天,卻什麼都沒查到。

  畫面再怎麼模糊,但陸軍軍服卻看得清楚。拍攝背景也像是在軍營中,放大照片,看得出來虐狗人臉部輪廓,卻查不到人,讓動保團體忍不住痛批,國軍麻木不仁。

  因為國防部追查,虐狗影片已經在網站上被封鎖。消息可以被掩蓋,但疑似阿兵哥虐狗的影片,已經重傷國軍形象。(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