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翻覆壓休旅車 一死五傷

 / 基隆市

東北角濱海公路,今天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重心不穩,整輛車翻覆,剛好壓到對向一台休旅車,造成休旅車駕駛當場被壓死,車上另外四個人和砂石車駕駛,五個人重傷。

  車禍現場亂成一團,整輛砂石車翻覆,橫躺在路面,底下壓著的休旅車不堪撞擊,車體嚴重變形,搶救工作非常困難。

  消防員拖出休旅車上重傷的乘客,搶救工作一秒都不能拖延。事發當時,載滿砂石的肇事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在行經濱海公路北上九十四公里轉彎處,因重心不穩,整輛砂石車傾斜翻覆,衝向對向車道,剛好壓到行駛中的休旅車,兩部車卡在護欄,其中休車駕駛當場死亡,車上另外四個人和砂石車駕駛,五個人輕重傷。

  接到消息的家屬,匆忙趕到醫院探視親人。這輛休旅車上五個人都是台電核四廠的包商,談完工程,在回程途中就發生車禍,也因為砂石車駕駛的一時疏忽,釀成這起不幸的意外。(記者黃育杰、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