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KTV凌晨大火 燒死2女工

 / 南投縣

  南投一家KTV,清晨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兩名女性員工因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警方調查,兩名女子都才二十多歲,其中一人還是單親媽媽,為了兩歲女兒,瞞著家人到KTV工作,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家屬悲痛萬分。

  整間KTV鐵捲門拉下,門窗緊閉,大火不斷在裡頭猛烈燃燒,這時用電鋸鋸開鐵捲門是唯一的辦法,佔地兩百多坪的KTV陷入火海中,正在滅火的同時,發現裡面還有兩位女性員工在睡覺,來不及逃生。兩名女性死者是KTV員工,可能是熟睡中逃生不及,家屬趕到現場認屍,哭到連路都走不穩。

  警方調查,兩名死者都才二十多歲,其中吳姓女子月初才剛離婚,獨自扶養兩歲的女,為了賺錢,才會瞞著家人到KTV工作。

  家屬質疑起火時ktv已經打烊,加上平常出入份子複雜,懷疑是遭人縱火,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記者黃炫瑞、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