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塔竄火舌 逾70輛車受害

 / 台北市

  另一把火也很要命,竟然從停車塔竄出。地點是在台北市,當時裡頭還停著七十幾台汽車,但車主只能望著大火乾著急。為什麼起火?警方懷疑,可能是其中一台轎車在停車塔自燃,民眾要向業者求償,業者反而向起火的車主索賠,誰賠誰,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大火在停車塔裡頭悶燒,從外面看,鐵皮的建築,只有不斷冒出來的濃煙,研判起火點是在停車場的第九層,出動雲梯車,在高空灑水搶救,企圖降溫。同一時間,消防人員背著氧氣筒,在停車場門口待命,裡頭七八十台的汽車,如果一台接著一台燒,後果不堪設想,決定從大門以人力往裡頭灌救,火勢控制之後,初步疑可能其中一台轎車,停在停車場九樓,一個小時之後在裡面突然起火。

  火場調查人員,在火勢撲滅後到現場勘查,停車場暫停運作,車主看不到愛車,相當無奈,損失要找誰賠還不知道,因為民眾要找業者,而業者要找起火的車主索賠。

  責任還要釐清,不過當務之急是,火場鑑定之後,停車場還要修理兩天才能運作,車主的權益等鑑定報告出爐之後,再來決定該由誰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