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忘關車門 議員妻子皮包遭偷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議員的妻子,在市場買水果,把皮包放在車上卻忘記關車門,結果被偷走,損失兩萬多塊。嫌犯落網時還否認偷錢,不過他身上鈔票都是連號,跟議員妻子提供的數字完全一樣,嫌犯才俯首認罪。

  連號鈔票也能協助破案!台中市議員陳瑞德的妻子,模擬皮包被偷的狀況,她說也怪自己疏忽,到市場買水果,把包包放在車上卻忘記關車門,錢財曝了光,馬上引來竊賊目光。

  議員妻子沒看到的畫面,是男子騎摩托車經過,沒多久繞回來,出現在她的的轎車旁邊,彎腰伸手一撈,拿走皮包,偷走裡面兩萬多塊現金,只是當警方找嫌犯時,他卻否認錢是偷的。

  沒有證據當然不能說人家身上的錢是你的,這時議員妻子想起來,其中一萬二千塊,是過年的紅包,從銀行領出來的新鈔,是連號,數字跟嫌犯鈔票一比對完全符合,在市場顧攤子的嫌犯才哭哭啼啼說,因為家中有三個小孩要養,這個月繳不起房租,才會見錢眼開。(吳昭君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