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在台售價偏高 價碼比法國貴三成

 / 台北市

  LV受歡迎,但是你知道嗎?台灣LV的價格卻是全亞洲第二貴,比起了法國是足足貴上了三成,因此有消費者是寧可買便宜又實用的包包,畢竟這上萬元的精品包包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買的下手。

  貴婦買LV包包不手軟,不過動輒兩三萬的LV包在台灣買跟在國外買價格差很多,尤其法國的價錢是台灣的七折,如烏瑪舒曼包台灣賣四萬七,法國只賣三萬六家上百分之十二的退稅,法國足足便宜了五千元,而人氣常青不敗的SPEEDY包,台灣兩萬二,法國只要一萬四,也差了八千五百元,比法國原產地貴也就算了,在亞洲地區台灣LV價格僅次於日本,而且年年調漲,要買名牌就不怕花錢,但是一模一樣的名牌卻貴這麼多,也難怪有人不想當冤大頭,根本不買名牌包包。

  時尚固然是流行趨勢但真的不必勉強,像是街頭上除了名牌包,多數人還是以實用為出發點,不管是軍綠色帆布包,白色金色的運動休閒包,或實用的黑色斜肩包,同樣能搭出流行感,而且幾百人幾千人就能擁有,想買精品最好量力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