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壓頂屋塌 三人受困瓦礫堆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民宅屋頂倒塌的意外,造成一家三口受困,其中還包括一名兩歲男童,還好最後三個人通通脫困。至於發生意外的原因,竟然是附近的老榕樹壓在屋頂上,加上連日豪雨,才讓屋頂不堪負荷。

  來到意外現場,讓人看的怵目驚心,住在裡頭的一家三口歷經生死一瞬間,屋頂整個塌陷,第一時間三十八歲的男主人和六十八歲的阿公,兩歲的男童,通通受困,轟然一聲巨響,嚇壞了附近鄰居,一家人拼命的求救,好不容易出動吊車,翻開被埋在瓦礫堆中的三個人,順利獲救。

  意外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到底怎麼發生,原來是一株老榕樹,榕樹從屋縫之間長出來,越長越大,沒有人想到老榕樹竟然會差點害死這一家人。樹幹壓在屋頂,加上連日的下雨,旁邊的土石慢慢鬆動,終於撐不住,直接壓斷了屋頂上的大樑。

  雖然被埋在瓦礫堆中,但是第一時間救難人員就趕到,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趕緊把受困的這一家人送醫,雖然家已經垮了,但是只要一家人安全,就還有重建家園的一天。(楊舜欽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