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殺人犯 警匪駁火十多槍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下午發生警匪槍戰,警方追捕一名殺人犯,嫌犯拒捕,雙方連開相互駁火,互開十幾槍,警方和歹徒都受傷,最後嫌犯逃進民宅,警方動員霹靂小組攻堅,才順利逮捕。

  這是當時槍戰的監視畫面,穿黑色衣服的歹徒手拿著槍,沿路逃跑,從畫面上方,逃到了畫面的右下角,同時在他後面的還有五名警察,同樣是荷槍實彈在後面追,在這個時候,嫌犯已經中槍,不過還是拼了命的跑,最後竟然跑進民宅裡頭,警方這時候相當緊張,五名霹靂小組幹員開始延擬攻堅計畫,拿著盾牌往民宅裡頭開槍,嫌犯在樓上還擊,最後警方決定強力攻堅,這個時候,嫌犯身上多處中彈。

  槍戰地點,就在台北縣土城,擔心傷及無辜,警方在攻堅過程小心翼翼,主嫌大量出血,動彈不得,再加上他的手槍突然卡彈,於是警方看見機不可失,順利一擁而上,將他制伏,這名嫌犯涉及一起殺人案,警方接獲線報圍捕,雖然過程驚險,還是順利將他繩之以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