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風管係假ㄟ 長期吸入油煙罹癌

 / 台北市

  買屋送裝潢!竟然買到黑心裝潢屋,抽油煙機管子沒接通!造成屋主夫妻長期吸廚房油煙,一吸二十年,最近兩人都罹患了肺癌,一狀告上消基會,要求房仲賠償醫藥費和精神賠償!

  照片中這個髒髒舊舊的洞,原本應該是抽油煙機排放油煙的管路,但房屋裝潢業者竟然只將管路接到天花板,二十年來,這間房子充滿油煙味,屋主原本以為是抽油煙機出問題,連續換了四台,但是油煙怎麼排就是排不出去,一直到屋主夫妻兩人都得了肺癌後,請來水電仔細檢查,這才發現20年來,所有油煙只排到天花板,外面的管子根本就是裝飾用!

  胡姓夫婦氣得向消基會申訴,消基會找上當初賣房子的第一信託改制後的國泰世華,只得到一紙推托公文。讓消基會決定,要幫胡先生胡太太,討回公道!消基會也提醒消費者,買房子時,碰上建商附贈裝潢,不要以為撿到便宜,要仔細檢查管線是否暢通,黑心廠商遇到粗心住戶,賠上的是自己的健康!﹝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