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被耽擱 水泥塊重壓工人不治

 / 金門縣

  外島金門上午發生一起坍塌意外,一間正在裝潢的民宅,樓梯突然坍塌,兩百多公斤的水泥塊就壓在一名工人身上,加上巷口違規停車,救護車進不來,搶救工作受到耽擱,工人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石堆下聽不見工人阿忠任何的回應,消防隊搶時間救人,八個人一起扳開了水泥塊。兩百多公斤的泥板實在太重,就算撐開來救了人,工人阿忠被壓了整整一個小時,已經沒了氣息。

  意外發生在上午,這棟位在金門市區的民宅正在裝潢,沒想到樓梯板塊突然掉落,工人「阿忠」就被壓在底下;樓梯坍塌後,偏偏狹窄的巷弄又違規停車,救護車進不來,民眾破口大罵。救護工作受到耽擱,受傷的工人儘管獲救,卻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警察不手軟,對違規停車的車主開單告發。除了罰單,如果違規停車影響救護,還造成工人不幸,車主恐怕還得吃上過失致死的刑責。(李文彬 賴佩真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