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電線桿玩耍 頑皮猴遭電擊

 / 高雄市

  高雄市柴山獼猴又下山搗亂,不過這回卻被電昏了!柴山居民發現有猴子昏倒在地,原來獼猴跑來民宅找東西吃,爬電線桿卻被高壓電電擊,從高空墜落,還好送醫急救後,獼猴檢回一命!

  頑皮台灣獼猴又下山大鬧民,東爬西跳,還坐在屋頂悠閒吃香蕉,爬電線就像走鋼索一樣身手厲害,其他小獼猴跟著大猴子學走電線卻遭殃,這隻小獼猴慘遭電擊,目擊民眾說聽到碰的一聲,小猴子就從十公尺高的電線摔下來,當場昏迷。

  好心民眾趕緊打給消防隊,緊急送醫,還好獼猴生命力強韌,雖然胸前和液下的肉都電焦了,急救後撿回一命,現在已經可以拿餅乾吃東西,只是有時候手會沒力。

  柴山居民說,一個多月前也有猴子在同一個地點觸電,猴子下山還會按照初一十五,下山來,因為知道民眾初一十五拜拜,牠們會來搶水果吃,不過接連猴子被電擊,居民說希望猴子記取教訓,不要再來偷拿他們的東西!(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