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小偷什麼都偷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小偷下手的目標金額也跟著降低,連單價不高的腳踏車和水果都成了竊賊覬覦的目標,甚至還有民眾只是到書店看個書,一不注意,放在腳邊的錢包更是立刻被第三隻手摸走。
  
  拿著剛選好的書,穿著白色T恤的少年專心的坐在書店裡看著,但可能是看得有點累了,他伸了個懶腰,轉了個角度,根本忘了隨身的皮包就放在地上,也沒注意到後面這個身材高壯的竊賊正慢慢的接近,只見小偷走到少年身後彎下腰,短短的時間就偷走皮包,從容離開。

  同樣囂張偷竊的,還有高雄這位六十歲的阿伯,鬼鬼祟祟對捷運旁的腳踏車動手腳,幾分鐘的時間就把鎖給打開,而且偷人家的車就算了,還自在地騎在大馬路上,接下來,為了好銷贓,還大喇喇的停在路邊洗,實在有夠誇張,半年就偷了兩百多輛。

  還有這個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騎著摩托車到桃園這個果菜市場,先到處觀望,看四下無人隨手就偷走一箱水果,放在機車後座揚長而去,光是一天就傳出連續三起竊案,偷的都是一般以為比較不值錢的小東西,只能說物價高漲的時代,只要能賣錢的小偷什麼都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