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少年酒駕車禍 兩死四傷

 / 桃園市

  桃園又發生一起重大的酒駕車禍!昨天傍晚,一輛載有六名青少年的小轎車,先追撞一輛農用車,然後又撞上電線桿,造成二人死亡、四人輕重傷。警方發現肇事駕駛的酒測值0.16毫克,雖然沒有超過現行的法令標準,不過已經釀成大禍!

  這起車禍兩死四人傷,救護車來回穿梭,忙著搶救傷患!這輛黑色自小客車已經撞的面目全非,特別是它的前座跟右前方的位置,這麼猛烈撞擊之下,右側的前座跟後座乘客當場死亡!避震器的彈簧散落一地,輪胎更是彈到二十公尺遠!警方研判當時這輛黑色轎車,應該是從新屋往永安漁港的方向,以時速超過一百,極速狂飆,為了閃避一台農用車,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

  新屋往永安的方向,一台小貨車跟一台小客車對撞,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現場有五個傷患,兩個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時衝撞力道實在太大,留下地上一道長長的煞車痕跡,跟這輛黑色轎車交會的是這部農用貨車,它的車尾也被掃到,警方通通未成年,不但超載還酒駕,駕駛酒測值0.16,雖然還沒有達到現行處罰標準,但七月一號,加重酒駕罰責新制上路後,這種危險駕駛行為,就再也躲不過!(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