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設計唱衰? 校長當眾撕校刊

 / 高雄市

  高雄中山高中校長,不滿十八週年的校刊黑白設計的封面,實在太觸霉頭。校長當著學生面前撕掉校刊,學生認為校長太不尊重人,還上網連署要罷免校長,今天校長出面解釋,雙方溝通不良,已經跟學生道了歉。

  白色的底,加上黑色的抽象圖案,這一本黑白色系的校刊封面,要做為校慶十八週年的特刊,校長嫌他不夠喜氣,就當著眾人撕下封面,要求重作,這讓編輯校刊的學生很受傷,大哭之後,上網在部落格裡集結其他同學一起連署,要罷免校長,因為校刊是他們的心血結晶,沒有經過溝通就被校長否定,讓他們完全不能接受。

  撕校刊封面在學校引起宣然大波,校長出面跟學生道歉。因為對校刊封面的設計,意見不合,校長生氣撕校刊,這樣的結果,對老師學生都造成傷害,不過校長事後也坦承,雙方是在溝通上沒有好好替對方立場著想,目前他和同學經過再次溝通,雙方都能諒解,也趁這一次機會,讓師生都學到良好溝通的重要性。(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