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約業者搞鬼 路邊停車帳單有假

 / 新北市

  薪水不漲就更要注意不要花了冤望錢,有一家遭到台北縣政府解約的停車管理公司,涉嫌竄改條碼,針對民眾路邊停車的車輛開單收費,包括台北縣汐止、蘆洲等地區,都有民眾收到,不能到超商繳款的停車單。縣政府提醒民眾,如果收到類似的停車單,不用急著繳費,等交通局通知再繳也不會罰錢。

  明明是下雨天,台北縣汐止的路邊停車管理員,還是穿著雨衣騎著車到處開停車繳費單,但民眾都不知道,這家公司因為遲繳權利金,上個月就已經被縣政府解約,那民眾繳的錢,都去了哪?業者拿出單據喊冤,說絕對沒有竄改單據。但解了約是事實,連招牌都已經把政府兩個字給塗掉,繼續開單就是違法營業。

  縣政府目前已經對業者提出告訴,也提醒民眾,從五月十二號以後,收到百清公司開的路邊停車繳費單,先不要繳,交通局會另寄通知,到時候再繳錢也不遲。(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