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煞車故障?老翁跌倒罵飯店

 / 宜蘭縣

  台中一名八十一歲的譚老先生,和家人到宜蘭渡假,向投宿的五星級飯店借了腳踏車想兜兜風,卻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摔倒,摔了一個左臉骨折還有腦震盪,但飯店只派飯店巴士把人送到醫院就不管了,草率的處理讓家屬氣壞了。

  躺在病床上,譚老先生臉上包著紗布,左眼的淤血紅腫還沒退,一想到受傷的經過,還是很生氣,原本只是和家人開開心心從台中到宜蘭渡假,一大早向投宿的五星級飯店借了腳踏車,想到附近景點兜兜風,但誰曉得還沒出飯店大門,譚老先生就疑似因為煞車失靈,在出口的斜坡上跌倒,八十一歲的年紀哪經得起這麼一摔,當場血流如柱,左臉骨折縫了二十一針,還有腦震盪的現象。飯店第一時間不送醫,先把腳踏車收走,處理不入流。

  女兒心疼老爸爸的傷,更氣飯店的處理態度草率,不但沒有人員陪同就醫,甚至連救護車都沒叫,只派了沒有專業醫療設備的飯店小巴士護送。飯店認為處理過程沒有疏失,也強調腳踏車租借前都會經過檢查,不可能有煞車失靈的狀況,但譚老先生受傷是事實,即使飯店承諾會負責所有的醫療費用,也已經無法挽回客人的信心。(記者張政慧、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