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堅販毒集團 一舉逮捕20人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學生在校園販毒,還在工地強索保護費。警方接獲情資,這群青少年趁著快要放暑假,相約到汽車旅館開吸毒轟趴,今天拂曉攻堅,一舉逮捕二十多名幫派份子。

  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沿著走廊一間一間攻堅破門,兩名盾牌手小心翼翼,因為,嫌犯可能擁有強大火力。他就是專門吸收青少年,從事販毒還有收取保護費的徐姓主嫌,逮捕了老大,警方緊接著來到桃園一家汽車旅館,一進去果然發現,十多個未成年青少年正在吸毒,桌上整盤的k他命已經所剩無幾,而到處恐嚇來的現金就擺在旁邊,數目高達十幾萬元,更令警方搖頭的是,現場的女生每個都只有十五、六歲。

  吸毒被抓,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警方事後清點,一共有十多名未成年的學生被幫派吸收,平時在學校賣毒給同學,放假了就跟著黑幫到處到工地恐嚇建商,現在全部被逮,這個暑假提前結束,接下來的時間,要在警局好好反省自己。(記者林承志、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