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犯案入獄藝人夏靖庭 涉毒遭逮

 / 新北市

  曾經因為吸毒、持槍,入獄服刑的藝人夏靖庭,這回又因為吸毒被逮,台北市刑大經由毒犯供詞,循線追查發現,夏靖庭家中查出疑似毒品吸食器,不過夏靖庭全盤否認。

  神情疲憊,滿臉憔悴,藝人夏靖庭從台北市刑大被移送地檢署,面對記者的問話,一句話也不回答。經過一個多小時偵訊,稍晚他以一萬元交保,不過他全盤否認有吸毒。

  一個多月前,警方破獲了一個販毒集團,其中的主嫌就是夏靖庭的兒時玩伴。警方循線追查,下午來到夏靖庭的住家,又搜到了疑似毒品吸食器,才會將他逮捕。

  其實早在民國八十二年,夏靖庭就因為持有槍械和毒品,入獄兩年。當時夏靖庭流淚說懊悔,博得藝人朋友的支持,出獄後好不容易爭取演出機會。還曾經在2003年獲得金鐘獎男配角獎,走星光大道時,他還大方露出背上刺青。

  今年夏靖庭更以大愛戲劇「晚晴」,首度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想不到再度因為毒品被逮,不但毀了人生,也再度斷送他的演藝生涯。(記者郭怡君,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