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聊天遇煞 兩男中彈一死

  花蓮縣吉安鄉晚間發生槍擊案,兩名男子到朋友家喝茶,卻遭到四名男子槍擊,一名男子左胸重彈不幸死亡,另一名男子則是左腿中彈,事發後傷者在送醫過程中又出車禍,撞上另外兩名路人,禍不單行。

  拉起封鎖線,開槍後的現場一片凌亂,子彈彈殼掉落地面,槍擊案的發生很突然,林姓男子跟另一名曾姓男子,晚間八點左右前往朋友家喝茶,就在路上遭到突擊被人開槍,曾姓男子左胸被擊中一槍,林姓男子則是左大腿中彈,附近鄰居只聽見像是鞭炮爆炸的聲響,事後才知道有人遭到槍傷。

  當時友人緊急將受傷的兩人送醫,送醫過程中,開車行經中原路口,卻因為沒有注意交通號誌,竟然發生交通意外,轎車先撞上停在路旁的另一輛銀色轎車,當時有兩名男子在路旁搬電視也被撞個正著,隨後又撞上一輛裝西瓜的小貨車。

  送人就醫反而發生車禍,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將四名傷者送醫,不幸的是,遭到槍擊的曾姓男子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名林姓男子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另外被撞傷的兩名工人,腿部骨折,被槍擊發生車禍,造成四個人受傷,警方現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好好了解。(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