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隨機搶案 被害人被拖8百米

  台北縣板橋最近發生好幾起隨機搶劫案,歹徒專門鎖定落單的女車主行搶,有被害女子不肯放手一路拉著車門,被拖行了八百公尺,全身傷痕累累到警局報案。

  監視畫面完整紀錄了這起驚險一瞬間,在車子裡頭是劫車的歹徒,趴在車門外面的是車主,歹徒跳上駕駛座猛踩油門,被害人緊緊抓著車門不放,小貨車以時速六十公里前進,就拖著一個人,足足跑了快要一公里,才終於支撐不住一鬆手,全身傷痕累累。

  被害人滿身是血走進警局報案,員警看到嚇了一跳,這起案件是發生在台北縣板橋,連續搶劫,在最近已經不是第一起,還在大馬路旁搶車,實在太囂張,警方過濾監視器準備抓人。

  回到案發現場,大家都人心惶惶,歹徒隨機犯案,現在還沒有落網,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的鏡頭,搶匪應該是鎖定落單女性,這段時間為了安全,附近民眾小心財物避免落單。(記者翁乾晃 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