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孫趁睡行搶 阿公氣不過報警

  高雄縣林園鄉二十七歲失業男,平時沉迷網咖和喝酒,沒錢就向家人伸手要,還趁爺爺睡午覺的時候,硬搶老人家六千五百元,爺爺氣不過報警,但一看到孫子被抓,又心疼又擔心,連忙替孫子解釋,其實兩只是吵架!

  七十八歲的老爺爺,一整身的病痛,膝蓋關節退化已經走不太動,他和孫子住在老舊的房子裡,沒想到不務正業的孫子,不但沒有好好照顧他,反而常常和老人家拿錢,有一次要不到,竟然趁著爺爺午睡的時候,硬搶爺爺口袋的六千五百元,拿去打電動和喝酒,老爺爺一氣之下跑去報警。

  老爺爺希望警察幫忙管教孫子,不過面對記者時,爺爺又心疼起來,忙著替孫子解釋。鄰居說這個孫子可能是婚姻出問題,才會意志消沉。孫子大膽搶劫爺爺,搶了六千五百元,當警察在網咖找到他時,只剩下五百元,其實這個孫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搶爺爺的錢,警方偵訊過後依搶盜罪嫌把孫子移送法辦,年老的爺爺衷心希望孫子經過這一次教訓能好好反省,畢竟孫子才二十七歲,未來的人生還很長。(記者何正鳳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