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摸腿咬臀 勇男拍攝逮人

 / 新北市

  台北中和一名男子,在書局看到一名穿著熱褲的女生,竟然用手摸了對方大腿,還咬了對方臀部,過程都被拍下來,這名男子最後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台北縣中和出了一匹狼,竟然會咬人,畫面中這名張姓男子,在書店裡頭假裝蹲著在看書,眼睛早就飄到旁邊穿著熱褲的女生去,瞄著瞄著竟然伸手摸了對方大腿,受害女子閃邊換了地方,他還不死心跟過去咬了對方臀部,不顧光天化日書店裡頭還有其他顧客在看書。

  嫌犯以為演技超好,沒人看到,哪知已經被店外頭的路人用手機全程拍下,衝進去制伏,扭送警方。嫌犯出庭時嘴硬說是看受害女子沒有反抗,加上穿熱褲,個性應該很放得開,檢方還是強制猥褻罪將嫌犯起訴。

  天氣越來越熱,女孩的褲子裙子越來越短,但是露出雙腳,碰到毛手毛腳,大家會不會嚇得趕快把短褲打包?包了一整個冬天的美腿,怎麼捨得辜負?要向色狼說不,也要穿著熱褲,這個熱呼呼的夏天,不怕太清涼,只怕沒天良。(記者黃敏惠、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