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戲水悲劇 一溺斃一命危

 / 屏東縣

  暑假玩水,真的要當心。昨晚為您報導過,屏東一名國小男童,和同伴到海邊玩,卻被浪捲走,經過了一天一夜搜尋,終於在下午找到遺體,家屬抱頭痛哭,同樣的在基隆也有國中女學生在海邊玩水,結果溺水,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等了再等,結果從海裡找回來,只剩下弟弟冰冷的屍體,姊姊在急診室外頭當場崩潰。才十二歲的天真歲月,現在只留下遺憾,家屬抱頭痛哭,這名小男孩是昨天跟四名同伴一起到東港鎮海公園玩水,結果一個大浪打來,五個人全被沖散,其他四個人拼命游回,只剩下年紀最小的李藝鴻下落不明,搜救隊整整努力了一天。

  家屬焦急的在炎熱的海邊來回踱步,就連同學都來一起幫忙祈求老天保護他的同學,只是最後,等到的還是壞消息。同樣的不幸也發生在基隆,一名國中女學生,和同學相約去海邊戲水,結果因為根本不會游泳,最後溺水命危,暑假才剛開始,北南就分別傳出兩起意外。真的要特別呼籲民眾,夏天戲水要格外小心。(記者陳傳霆、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