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劫鈔案偵破 六嫌落網追主謀

 / 台北市

  台北市花旗銀行松江分行,6月中旬發生搶案,當時運鈔車到達門口,一名搶匪對空鳴槍,第二槍對著銀行大門,保全員聽到槍聲,抱著手上裝滿錢的運鈔袋衝進銀行,才沒有讓錢被搶走。警方目前逮捕6名嫌犯,懷疑搶匪能掌握衛豐保全運鈔車的動線,背後可能另有主謀在操控。

  掌握搶匪動向,警方破門而入,在場嫌犯看到警方上門,嚇得蹲在地上,警方到處搜索,結果在天花板隔間裏,找到一把貝瑞塔手槍。他們平均只有20歲,平常混跡在彰化廟會當八家將,想賺錢卻選擇走歪路,在別人指使下,光天化日搶銀行。

  今年6月中旬,花旗銀行松江分行才剛開門營業,兩名保全正要把三百萬新台幣和三萬元美金,載到天母分行,但運鈔車停在門口不到2分鐘,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竟然衝了過來,沒說半句話,就對空鳴槍。

  新手搶匪遇到機警護鈔員,所幸一毛都沒少,警方經過比對,發現搶匪拿的就是這把貝瑞塔手槍,同時也起出子彈和毒品,6名嫌犯一一落網,警方懷疑他們竟然能掌握衛豐保全運鈔車的動線,可能還有主謀在背後操控,還得清查是否涉及其他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