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再傳意外 男童溺水昏迷

 / 嘉義縣

  嘉義縣番路鄉一名八歲男童,看到住家附近的蓄水池沒蓋鐵蓋,就去玩水,沒想到蓄水池有三米深,不諳水性的男童溺水昏迷,還好送醫搶救撿回一命,不過男童昏迷指數三,生命危險,家屬在醫院哭倒在地非常自責。

  溺水男童的弟弟和母親,擔憂的跟著擔架一路從醫院大門衝到急診室,希望醫生的搶救能夠挽回小男孩的性命,母親哭紅雙眼,趕來醫院的阿嬤哭倒在地,心急如焚的男童母親和阿嬤,雙手合十祈求,幸好小男童救回來了。

  發生意外的地點就在男童住家附近,嘉義縣番路鄉大湖村這座蓄水池,原本蓄水池外應該用鐵蓋蓋住,卻因為大人用水後疏忽忘了蓋住,小男童趁大人沒注意,偷溜來玩水,沒想到蓄水池有三米深,不會游泳的男童溺水昏迷,還好很快就被大人發現,送醫急救,但是昏迷指數三,還是有生命危險,家屬希望寶貝孩子能渡過難關。(記者潘潔瑩、陳建邦、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