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一男子溺斃 六月逾十死

  台南縣東山一對小姐弟,昨天偷溜到還沒開放的游泳池戲水溺斃,從小照顧他們的老阿嬤傷心欲絕,一家天倫夢碎,而高雄縣六龜也有一名男子溺斃,光是最近這一個月,就有十多人不幸溺死。

  傷心難過的阿嬤,情緒難以平復,沒想到她一不注意,11歲和8歲的小姐弟,竟然就溺斃在游泳池,讓阿嬤很自責。阿嬤平時撿柴維生,照顧三個孫子,前一天,兩個小孫子趁他撿柴時,疑似偷溜進東山鄉永安高爾夫球場玩耍,泳池外的圍籬很低,兩個人就這麼跨進去,家屬也質疑球場管理有問題。

  阿嬤的兒子才剛出獄,原本能一家團聚,現在卻傷痛欲绝,而上午在高雄縣六龜,一名男姓,疑似天氣熱玩水,也不幸溺斃,暑假才剛開始,不斷傳出溺水意外。

  炎熱的五月份就發生了18起溺水事件,從六月份到現在,也已經有十多起。其中多半是大人的疏忽,讓小孩子獨自去玩水而發生不幸,暑假期間,家長一定更注意小孩子的戲水安全,別讓悲劇一而再發生。(記者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