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鬼面具偷竊 校警抓賊嚇破膽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埔國小最近接連遭竊,警衛調閱監視器,竟然看到一個鬼臉的白色身影飄過去,還回頭瞪了鏡頭一眼,警衛以為真的看到鬼,嚇壞了趕緊報警,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戴著鬼面具的小偷。

  凌晨十二點多,新埔國小監視器拍下驚悚的畫面,一個白色身影飄過,而且越靠越近,就在鏡頭前,突然抬頭瞪了一眼,又大又黑的眼睛,不像人的五官,加上瘦小的身形,把原本想要抓小偷的警衛給嚇壞了,以為真的看到鬼,趕緊報警。

  警方立刻清查所有監視器畫面,看到了這個疑似脫面具的動作,才讓這個鬼露了餡兒,原來他只是個戴著鬼面具的小偷。二十九歲的陳姓嫌向警方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會帶著油壓剪,破壞學校鐵窗偷竊,面具是在教室裡撿到的,隨手撿起來戴在臉上,避免被監視器拍到長相,沒想到卻讓警衛以為見鬼了,差點要去收驚,還好真相大白,只是誤會一場!(記者戴君恬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