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驚天爆 老婦嚇得失了魂

 / 嘉義縣

  無預警的大爆炸,讓民雄頂崙社區上百戶居民睡夢中驚醒,有人睡到一半被震碎的玻璃噴醒,有人差點被垮下的天花板壓住,還有八十歲老奶奶嚇得爬出屋外,到現在還回不了神。

  過了驚恐的一夜,居民拖著疲憊的身軀,努力重整破碎家園,但是對於游先生來說,這個家連該怎麼下手收拾,他都不知道。輕鋼架天花板整片垮下來,就差那麼幾秒鐘,他和老婆就要像這張床支離破碎。隔壁的劉太太家雖然好一點,不過全家上下玻璃門窗沒有一塊完整。

  後頭的這個劉奶奶更是被半夜的爆炸,嚇得魂魄飛了一半,硬是爬出家門。從台北趕來的女兒,緊緊握住失神的媽媽,可是怎麼叫,老奶奶還沒能回神,女兒心疼的眼淚直流。

  但是這樣的狀況不是特例,因為整個頂崙社區,被短短的幾秒鐘爆炸,搞的一片狼藉。街道上到處都是被鞭炮殼,碎玻璃,不知道從哪裡飛過來的鐵桿,把路旁的車子一把砸毀。居民徹夜難眠,也氣憤難耐,因為爆竹廠在社區,已經被多次檢舉,但是政府卻放任不管,結果現在終於出事了,叫居民怎麼不氣。(記者何正鳳 陳信仁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