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襲胸狼 專挑夜歸女

 / 新北市

  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台北縣新莊出現襲胸之狼,歹徒專挑夜歸婦女下手,尾隨被害人趁機襲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年約二十歲,相當熟悉地緣關係,應該有地緣關係,看清楚幫忙來指認。

  時間是這個月十三日晚上十一點半,被害女子剛下班回家,專心聽著MP3根本沒注意到,後面穿著藍色T恤的年輕人,正不懷好意的尾隨在後,當女子一到家門口,嫌犯立刻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前,對她上下其手。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起襲胸案件,早在八日歹徒就曾在附近路口徘徊,偷襲一名正要下班的火鍋店女員工,火鍋店老闆雖然第一時間騎著摩托車追出來,但還是沒追到人。一個禮拜就有兩名女性受害,當地婦女人心惶惶,加上歹徒犯案後都鑽小巷逃走,熟悉地緣關係,警方也呼籲民眾,幫忙注意這名年約二十歲,身高一百七十公分,身材中等的男子,警民合作一定要抓到這個可惡的色狼。(記者戴君恬、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