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女還肇逃 警循線逮嫌犯

 / 台北市

  又是因為酒駕,這個年輕女孩無辜葬送性命,師大二年級的資優女學生,前天晚上在住家附近的腳踏車道騎車,被酒駕司機撞死,警方已經循線抓到人,再次提醒大家,酒駕害人害己,罰責已經從六萬提高到九萬,真的不要再以身試法了。

  痛失愛女,原本就靠低收入補助生活的陳先生幾乎不敢相信。他天真善良的二女兒,就這樣被死神奪了去。他是宜佳,今年剛升大三,在同學心目中,是永遠的開心果跟好人好事代表,成績優異這學期還領了獎學金,才說要把錢交給辛苦的爸爸,現在卻再也睜不開眼睛。

  案發的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宜佳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送醫之前就已經不治,警方根據週遭監視器,以車找人,終於在案發現場附近,找到肇事車輛,而車主第一時間還急於否認,最後警方在車底找到陳同學的腳踏車踏板,才讓嫌犯俯首認罪,承認自己是酒後駕車撞人,心虛逃跑,而這一撞的代價不只自己要面對司法制裁,也讓社會損失了一個資優的大學生,更添加了一個心碎的家庭。(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