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33℃焚風 民眾冒險捕魚

 / 台東縣

  台東首當其衝,不過市區雨勢不大,出現三十三度的焚風,許多農作物都被曬枯了,而海邊也出現四、五層樓高的大浪,但還是有民眾拿著漁網,站在水流湍急處想捕魚,險象環生。
 
  鳳凰發威,台東海邊波洶湧,大風雨還有大水一陣又一陣。龐大雨量讓長濱市區馬路變成河流,一旁的香蕉樹整園全倒,還有籃球架也被大風吹翻。不過這種颱風天,在秀姑巒溪出海口還有民眾想要撒網捕魚,只見拿著網子的民眾走向水流湍急處,一步一步,讓人看了都要捏把冷汗。長濱海邊風浪大到嚇人,不過市區裡頭颱風卻收起手腳,風雨越轉越小,但是溫度卻反常的越來越高吹起焚風。阿嬤一早起床,已經熱到待不住屋子裡,路邊芋頭田葉子被烤乾,還有其他農作物也出現熱枯現象。
  
  颱風天卻吹起高達三十三度的焚風,台東市區一整個反常悶熱,還好氣象站發佈焚風在上午十點後已經結束,不過再回到驚濤駭浪的海邊,還有民眾要冒險下水,真的要呼籲民眾,颱風天不要靠近危險區域,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記者陳君毅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