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溪水暴漲 黑狗受困橋墩

 / 花蓮縣

  花蓮海邊也刮起驚人巨浪,市區淹大水,溪流暴漲,有三隻黑狗受困河床,無法脫困,要是水再漲上來,三隻黑狗恐怕凶多吉少!
  
  六點五十分,颱風從花東之間登陸,那一刻海邊捲起滔天巨浪,而在花蓮中山橋更驚險,仔細看橋墩旁邊三隻黑狗,一動也不敢動,望著湍急的黃濁溪水,這時候任何一隻黑狗只要一隻腳打滑,萬一被沖走,肯定沒命!再換一個角度看,中山橋下近百米的河道,渾濁的洪水像是猛獸般的不斷宣洩而下,大柱子旁邊這一小塊平台算是唯一安全的地方,但問題是這三隻黑狗,怎麼會受困在這個地方?牠們應該是平時以河床為家的三隻流狗,就在這附近覓食,無奈短短一夜豪雨,河水漲的太快,逃都沒地方逃!牠們真的動都不敢動一下,望著橋上,誰能來救牠們?

  繼續沿著台九線花東縱谷往南走,任何一條中央山脈下來的河川,都像這樣萬馬奔騰,聲勢驚人,溪水會不會淹上橋面,縣府全面警戒。鳳凰從花東之間登陸,短短不到二十分鐘,市區道路已經是一片汪洋,休旅車當場變成路上行舟。還有人在路上差點被掉落的招牌砸到!回頭一看,原來是整片帆布幾乎被撕碎,鳳凰發威,清晨登陸,讓迎風面的花蓮縣居民渡過驚恐的一刻。(記者張益鈞 郭鎧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