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觀浪騎沙灘車 颱風天玩命!

  目前暴風圈籠罩全台,各地都出現強勁風雨,但還是有民眾不顧生命安全!高雄西仔灣就有遊客搭遊覽車特地到海邊觀浪,宜蘭海邊還有民眾冒著風雨,騎沙灘車。提醒你,颱風天進入海邊危險區域,可會被罰五萬到二十五萬元。

  有沒有搞錯,外頭刮颱風,車裡這群遊客竟然想到海邊吹風!因為從台東敗興而歸,就想到來西仔灣觀浪湊熱鬧,不過這樣的危險動作千萬不要模仿。同樣冒著生命危險的還有宜蘭海邊這群騎著沙灘車的民眾,沙灘上滿是漂流木和被沖爛的西瓜,加上不停拍上岸的大浪,真的很驚險。而這位阿伯也不聽勸,根本不把颱風看在眼裡。另外一對夫婦開著小貨車,想來巡視種在海邊的花生是不是安然無恙。為了農作物連命都不要。

  這些危險動作千萬不要模仿,提醒您,颱風天進入海邊危險區域,可會被罰五萬到二十五萬元,別拿生命開玩笑,也別跟錢包過不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