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渥工作條件當餌 女子赴港遭逮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得知香港有打工機會,興沖沖的坐了飛機去,沒想到公司利用她的人頭開戶,陳姓女子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香港警方逮捕,認為她涉及洗錢,目前被羈押在香港新界。

  陳媽媽不停的燒香拜佛,祈禱神明可以保佑他的寶貝女兒,三個月前女兒告訴他,在網路上應徵到香港的打工機會,對方不但提供機票,還供吃供住,一個月還有三、四萬多的薪水,條件這麼優渥,陳媽媽就讓女兒飛去了香港。

  以為是一份單純的工作,卻沒想到落入了詐騙集團的陷阱裡,女兒被利用當作人頭開戶,還搞不清楚狀況,開完戶就被香港警方逮捕。陳媽媽手中握著女兒從香港寄來的求救信,難過的每天以淚洗面,香港拒絕陳家人替女兒交保,羈押了三個月,女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平安歸來,海外打工陷阱多,還沒賺到錢卻惹了官司,民眾千萬要小心。(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