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食材 母帶子女行竊

 / 新北市

  為人父母最怕兒女受委屈,但也千萬不要做出最壞的示範。台北縣一名洪姓婦人平日在路邊賣便當,但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婦人竟然帶著兒女到大賣場偷食材,當場人贓俱獲。

  大賣場的監視器鎖定在肉品區,因為這二個月來,已經被偷了20多盒的雞腿和牛腱,標籤甚至被拔掉,賣場人員追查,發現穿著綠色上衣的婦人涉有重嫌,只看到他在冷凍櫃前東挑西選,二十多歲的兒子和女兒就在左右二方把風,工作人員一不注意,婦人就把標籤撕掉,把肉交給兒子夾帶離去。

  洪姓婦人落網後供稱,因為失業,一家三口自製便當販售,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不敷成本,竟然異想天開,到大賣場來偷東西,雖然先撕掉標籤,但是犯行早就被監視器拍下。

  因為洪姓婦人犯案至少五起,大賣場堅持提出告訴,雖然家境困難讓人同情,但是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好手好腳卻不工作,最後的下場是依竊盜罪嫌將母子三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