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價格回跌 賣場低價促銷麵包

 / 台北市

  繼油價之後,國內的麵包業者也終於傳出了降價聲。最先反映的大賣場及超商,不約而同先從麵包開始降價。最便宜的麵包,一個才不到六塊錢,但是同樣用麵粉做的包子饅頭,業者卻不打算降價。

  促銷聲喊得兇,就是要趁這一波麵粉降價,趕緊促銷。十元麵包已經不夠看,賣場喊出用零錢就可以買麵包,消息靈通的婆婆媽媽立刻鎖定目標,一個不到六塊錢的黃金牛角酥最搶手,外面要賣十五塊的羊角麵包,這裡平均只要六點五塊,特價麵包這時不買,更待何時。超商麵包也喊降,十三號開始,7-11再推十幾款九折麵包,萊爾富更是直接降價四塊,全家的麵包增量百分之七十,同樣是麵粉製的包子饅頭,業者卻是一點都不打算降價。

  業者抱怨光是麵粉跌,成本仍很高,不過麵包降價的壓力無法漠視,饅頭業者只能先從單項特價開始回饋消費者,等物價壓力再減輕一點,才會全面降價。(記者林仙怡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