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遛狗真偷竊 警跟監逮3賊

 / 新北市

  也是一個驚險的制伏現場,台北縣三名嫌犯偷遍汐止地區,下手又準備行竊時,故意帶著小狗做掩護,讓人以為他們是住戶在遛狗,但警方經過兩個多月的跟監埋伏,將他們一舉逮捕到案。

  跟監埋伏兩個月,三名嫌犯又要作案了,警方眼見機不可失,馬上下車逮人。員警第一時間將嫌犯壓制在地,喝令不准亂動,有人竟然還想反抗,員警一腳踹了下去。三名嫌犯全被逮,搜查贓物時,意外在車子裡發現一隻小狗,原來這隻吉娃娃是嫌犯特地養的,每次犯案時,都帶著牠到現場,讓住戶以為他們是附近的鄰居遛狗,藉此掩護,再大舉搜刮被害人住家。

  三名竊嫌都是七年級生,但是年紀輕輕不學好,幾個月的時間犯案至少九起,偷來的金飾項鍊還拿到銀樓變賣,不法所得超過六十萬,這次被逮,全部要面對司法審判,至於被當成犯案工具的小狗該怎麼辦,令警方大傷腦筋,目前只能暫時讓牠安置在警局,改過向善,擔任警犬。(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