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褲雙盜 專搶落單婦

 / 基隆市

  基隆最近出現一對沙灘褲搶匪,每次做案都穿沙灘褲背著相同背包,專搶落單婦女,引發恐慌,還好嫌犯準備再度做案時,被眼尖員警方發現,逮捕到案。

  雙人搶奪大盜,橫行汐止、基隆地區,騎乘機車搶奪被害人皮包財物。在每次犯案中發現,嫌犯兩人剛好都是穿著沙灘褲和同一款背包,一個穿紅的,一個穿黑的,有時間搶奪卻沒時間換條褲子,每次作案前會偷一部機車,再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七件搶案都騎不同的機車,最後還是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兩人又穿著同樣的沙灘褲,準備再度犯案。

  嫌犯在七月底就開始陸續搶劫和偷竊機車,兩人長期吸食毒品,需求量大,所搶來的現金就拿來買毒品,忍受沒錢吃飯,卻不能忍受沒有毒品,兩人一約出門就是搶劫,還準備尖刀,遇反抗者將予以還擊,這次卻遇上了警察,刀還沒拔出來,就被警員開槍制伏。

  雙人機車搶奪消息傳開後,一度讓基隆市婦女們恐慌,引起基隆市警察四個分局的注意,毒品人口想在一向治安最好的基隆市犯案,可得要先考慮清楚。(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